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小早今天也很可爱

小早今天也很可爱

 

【恋与】【白起x你】我们拥有的是现在和将来

前段时间去了迪士尼玩,想到了一些就写了,有私设,ooc

站在长发公主的壁画前,你回想起了自己高中时青涩的模样,那时的自己还是标准的黑长直,如今步入职场后,你染了新的发色,头发也剪短了许多,更加清爽干练了。又想到白起曾说过,他从高中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,便想到了一个问题。
你突然问身边的男人:“白起,你是更喜欢长发还是更喜欢短发?”
白起愣了一会儿才回答你: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你挠了挠头,笑了笑:“哈,也没什么,只是忽然想到高中时期的自己了,那个时候,我还是黑长直呢!是不是比现在的样子要好看些?”
白起没有回答,你心里紧了一下,但还是笑容依旧的样子:“啊,果然是这样啊,那我要不要试着把头发留长呐……”
话还未断,白起便双手抱紧你,脑袋埋在你的颈窝里,发梢触及脸庞的感觉轻柔又有些痒,可以闻到洗发水清新的香气,惹得人心跳加快。
“不用,现在这样就好。”



这篇白起的话不多就两句,但写的时候考虑了很久,虽然我苍白的文笔写不出他一半好,但感觉,这就是我心中的白起吧,不太表达感情,不会撩人,但一直都让人觉得很安心。就像那封告白信一样,我们都不知道到底写了些什么,白起也说过去了就过去了,毕竟以后还有很长时间。希望看到的白夫人可以喜欢。

小早今天也很可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早今天也很可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