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早今天也很可爱

nk is real

【恋与】【许墨X你】 失眠了要教授讲故事才能睡觉

凌晨四点,我失眠了。
头发散乱的我,光着脚,抱着抱枕悄悄走到许墨的房间门口。 透过门缝,看见许墨还在专心致志地做着科研项目,眼镜下的紫色眼眸仔细地看着手中的分析报告,眉头紧锁,像是在烦恼什么。
“这个三天不睡觉还不会脱发的老妖怪在干啥呢?”我心里暗念道,“不过……他真好看,认真的样子更好看了。#^_^”
由于赤脚的缘故,才站了不一会儿,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,“阿切”。猛然用手捂住嘴巴,可这小小的动静已经被许墨察觉到了。
“嗯?悠然,你在门外吗?”
我推开门,慢慢走进,头默默低着,小心翼翼地对他说道,“emm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做实验的”。
他摘下眼镜,一如往常温柔地笑着,“不,没事,这算是个深夜的小惊喜吧。不过,你在门外站多久了?天气这么冷,小心冻着。”,说着便脱下自己的白大褂披在我的肩上,顺道给我拿了双备用的毛绒拖鞋。
我踩上它,擤了擤鼻子,笑着对他说,“没多久,就一会。刚好失眠了,就想来……看看你……”
知道自己说出了有点羞耻的话,我的耳朵红了。 眼前的男人注视着少女的一举一动,不禁嘴角微微上扬。
“虽然能和你多待一会这让我很开心,但是如果占据了你的睡眠时间会让我不安心的。”
许墨把我抱到床上,“还记得那个画家与蝴蝶的故事吗,我给你讲后续好不好?”他牵住我的手,凝视着我的眼睛,“我会就这样陪在你身边,直到你睡着”。
我听着许墨熟悉的声音,看着他那深邃的瞳孔,不一会便陷入了沉沉的梦中。
男人看着少女的睡颜,在她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,这是他生命中的唯一彩色,他喃喃到,“我的蝴蝶,我永远不会让你离开我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