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早今天也很可爱

nk is real

【轰出】最好的我们

双向暗恋(happy end),这次虐了小天使,真的很心痛
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希望你们喜欢

今天是毕业的日子,雄英A班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道别会,因为成绩优异,所有人都已经被大大小小的英雄事务所早早录取,大家互相祝福着未来前程似锦。喝醉了的小葡萄突然大喊起来:“岂可修!为什么都要毕业了还没有女生给我表白啊!不甘心啊!”电气一听也诉起苦来:“人家轰君的追求者都排着长队,为什么我……嘤嘤嘤……”耳郎双颊微红,慢慢走过来,一把抓住电气和葡萄的衣领:“你俩给我安静一点!”“好的”,电气的葡萄乖乖作答。对于这番小闹剧大家一笑了之,可没有人知道,绿谷因此有些心不在焉了,他听不见别的,脑子里只剩下电气刚说的那句话,以及一个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。

绿谷有一个很欣赏的人,是轰焦冻。他们是对手亦是朋友,轰君不仅个性突出,沉着冷静,为人也温柔善良,是绿谷认为最接近欧尔麦特的英雄。自己不断得朝他看齐,渴望能成为与他比肩的人,却渐渐发现自己对他不仅仅是欣赏——我,好像喜欢上了他。

轰焦冻察觉到身边人好像有些不对劲,“绿谷?”绿谷此时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没有反应。于是轰焦冻右手扶上他的肩摇了摇他,“绿谷,你怎么了?”“嗯?哦,没事没事,有劳轰君担心了。”两人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绿谷抢先一步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,举起面前酒杯对轰焦冻说:“希望轰君能成为受人敬仰的英雄,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,希望……希望我们有机会还能再见。”轰焦冻笑了,“嗯,你也是。”

绿谷还是一如往常的样子,只是转身之后,眼中的光芒暗淡了些,好像又沉浸到了另一个世界,“对啊,他是top2英雄的继承人,是万众瞩目的焦点,绿谷出久你有什么资格站在他的身边,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?”

时间过得很快,尽管一拖再拖,这场道别会也终究要结束了。若是平时放学,绿谷一定会对轰焦冻发出一同回家的邀请,但今天绿谷早早便穿戴好自己的衣物,打算一个人偷偷溜走。可惜,他的计划并没有行通。他准备好了一切,却没料到背后会传来那熟悉的声音,“绿谷,我们顺路,一起回吗?”

为什么没能拒绝他?为什么没有撒腿就跑?绿谷一遍一遍地问着自己,但其实又心知肚明。他麻痹自己,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。

一路上两人都很安静,一前一后慢悠悠的走着,绿谷很享受这种安静的时光,他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就此停住,这条路就这样永远走不到尽头。但同时,他心乱如麻,他害怕发出任何声音,打破这祥和的时光,打碎两人之间关系。他多想捧出真心给眼前人看,但又怕这丑陋贪婪的一面被眼前人厌恶。他每分每秒都在克制自己,克制自己对轰焦冻的心思。但他千算万算也没算到这接下来的展开。

轰焦冻突然停下了脚步,绿谷错不及防地撞上他的后背,“绿谷,我决定去我父亲的事务所了,虽然我还不能认同作为父亲的他,但不可否认,他是一位成功的英雄。”他转过身来注视着绿谷的双眼,“我会努力成为那个我想成为的人,在那之前,你愿意等我吗?”绿谷没有反应,他感觉到自己好像耳鸣了,什么也听不见。轰焦冻看着绿谷这痴呆模样,牵起他的双手,把绿谷往自己怀里拉近,“绿谷?你愿意吗?”

两行热泪从绿谷眼中流下,而且好像关不上了,绿谷不敢看轰,自言自语着,“我怎么了,我是不是喝醉了?”轰焦冻一时真的又心疼又想笑,他把绿谷紧紧拥入怀里,让绿谷感受到他胸膛里的跳动,“没醉没醉,你忘记你今天喝的是草莓牛奶了吗。”绿谷听到这声打趣,哭得更凶了,轰没了办法,轻轻地抚摸着绿谷的背,在他的额头留下一个吻,“别哭了,我爱你。”

愿你们都能成为最好的人,愿那时你们最爱的人能陪在你们身边。

拖欠了朋友很久的轰出文,希望你会满意吧 @吃一颗软蛋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