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早今天也很可爱

nk is real

【长得俊】等待整个冬天(三)

7.

“哇,我们以后就住在这里吗?”尤长靖从车上下来,提着行李箱,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大房子。

“嗯,这以后就是我们九个人的家了” 身边的队长大人若有感触地说道。

“是我吗!是Justin的吗!”

“你这个温州人,怎么跟没见过世面一样。”

“范丞丞你过来,我保证不打你!”

随后两人便扭打在一起,小孩子,真有精神。

“闭嘴吧你们两个未成年人。” 朱正廷开始大人似得教训起这两个人孩子。

果然还是正廷能管的住他们,Justin和丞丞立马收敛起来,高手过招,全靠眼神。

队长示意大家进去。

别墅是现代随性的装修风格,很受这些男孩的喜爱,一句一个酷的bro,帅的bro,根本停不下来。

大概是对于新家的好奇,小鬼几人一直上蹿下跳的,每个房间都要去探索一遍,就连厕所都不放过。

诶,林彦俊这个话痨怎么一句话不说,看了一圈周围,尤长靖没有看见他的身影。

“林彦俊去哪了?” 尤长靖问陈立农。

“彦俊吗,我刚刚好像看到他上去了,应该是左边那间。”

道声谢后尤长靖便上楼了。

敲敲门,“林彦俊在吗?”

没有回答。

“那我进来咯~”

林彦俊坐在落地窗前,月光打在他清瘦的脸上,有种不可名状的孤独。

尤长靖进了房间,坐在床边滑手机,什么也没说。

“我还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出道,如果是梦,真希望就这样永远不要醒。”

他很清楚林彦俊的心思,毕竟对自己而言,这一切也梦幻得不真实。

但他还是毅然地拥抱这一切,拥抱那个人。

大部分时间都很冷,爱讲冷笑话,表情很凶的制霸,其实也不过是个内心柔软,笑起来有酒窝,容易受伤害的小朋友,只属于他的小朋友。

“这不是梦”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林彦俊。”

声音很轻,如雨水,滴在他的心上,真实的可以感受到,就和体温一样。

8.

哈——

尤长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缩了缩脖子,半个脸都掩入衣领下,卷发沾了清晨的露水,耷拉在眼前。

“怎么,困了?” 旁边人低头望着自己。

“对,也不知道是谁大半夜把人带出来。”

“对吼,也不知道是谁以前吵着嚷着要来看升国旗。”口罩下是一声轻笑。

尤长靖没好意白了他一眼,不打算再跟他扯。

他还记得那个时候,他们两在北京买了房,刚开始同居的生活。当时尤长靖看了几档爱国栏目,缠着林彦俊带自己去看升国旗,路程不到一个小时,近的很。林彦俊笑他crazy,问他是不是想上热搜,但还是答应他等以后有机会。可这个机会一直没来,林彦俊离开后,更是不再有人陪他一起任性。

只是没想到他还记得,一如既往的认真,大概是想有始有终吧。

已经是四点,快到时间了。

尤长靖大概知道林彦俊为什么要早早带他出门了。阵势实在是大,如果没早来那么几个小时,他们根本占不到这视野绝佳的位置。

不过等待的时间太长,不安和激动都消散些,剩下的多是困意。

闭着眼睛,垂着头,那个人把自己的脑袋往他的肩膀上靠了靠,耳畔是温柔的低咛。

“可以咪会,但别睡着了。”

“嗯,不会。”

仪式开始了,林彦俊叫醒他。

五星红旗一点点上升,离那顶点还有很大距离,但实际上不过几分钟而已。

或许是当过兵的关系,林彦俊站的很直,那股不怕冷的气势完全不输给队列里的兵哥哥。

看着他这种严肃的模样,尤长靖有些慌了,目光锁定在旗上,心都不知道飞到了哪。

林彦俊难得回来一次,第一件事竟然是带自己去完成未完成的约定,他是个善始善终的人,这是不是说明,这个约定实现后,他们之间真的就再无关系了。

上升的国旗就像是影片的进度条,到了终点,也就结束了。

尤长靖想着,有些话如果现在不说,大概这场仪式结束后,自己就再也不能说出口了吧。

“你为什么带我来这?”

“因为答应过你。”

“只是这样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次不来,以后可能都没有机会来了。这样挺好的,新的一年了,新的生活总该要来了。”

尤长靖想,林彦俊大概这趟行程之后就会移民去美国定居了吧,他在心里告诉自己,对方都已经放下了,自己也该释然了。

可是,好像真的做不到啊。

胃好像绞成了一团,他告诉自己是饿了。

身体不自觉的发抖,他告诉自己是冷了。

脑子已经不想事情,他告诉自己是累了。

9.

回来的路上两个人一句话没说。

一转眼到家楼下了,再怎么说人家此番来也是为了自己,尤长靖也不想把情绪都摆在脸上,还是决定礼貌地跟他道别。

“今天,谢了。”

“应该的。”

或许是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,他不禁多关心了几句。

“你,什么时候离开北京?”

“明天吧,今天还有个通告。”

“什么,那你还半夜来找我?这合理吗?”尤长靖表示不可置信。

“有哪里不合理吗?”林彦俊却觉得理所当然。

“你不用睡觉的哦!”尤长靖生气地瞪他。

“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”尤长靖刚刚一瞬间好像看到这个人的酒窝,“请问,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

尤长靖反应过来自己的话,觉得自己不争气,明明和这个人已经没有关系了,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让自己难堪。

他又委屈又恼,低着头不说话,股气的脸涨得红了起来。

也太可爱了吧,林彦俊毫不掩饰的观察他的一举一动,这个红红的小苹果真的让他忍不住想咬一口。

再抬头时,尤长靖对上这双带有笑意和侵略性的眼睛,真的美,美的令他沉沦,不想抽离。

以前就觉得这个人长得真好看啊,没想到再见变得更好看了,少了几分少年的稚嫩,多了几分男人的成熟性感。

呵,芳心纵火犯,真应该被绑起来烧死。

冬日的冰冷空气中多了两份炙热的气息,这本该是个浪漫的场景,但这两个人赌气似得,都死死地盯着对方的眼睛,谁都不打算先闭上。

炙热感越发强烈,但刚好止步在鼻尖就要碰上鼻尖的时候。

“林彦俊,” “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像是警告,警告你我已经好不容易决定要放下了,你就不要在惹我。

像是请求, 求你亲口告诉我,好让我好真正对你死心。

林彦俊起了身,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,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告诉他要注意休息,就开车走了。

尤长靖认为,他只是不想让自己太过伤心吧。

tbc.

出道99天快乐😊
爱你们

评论(1)

热度(9)